2008-06-01 19:44:23痴漢一枚

校慶

一開始
一直在找你
結果都找不到人

後來~~
就遇到內人
就跟她們一起走

後來~~
遇到歪歪
歪歪說教我們陪他去吃東ㄒ
所以就一起逛

一直遇到小象
他一直在找你

一直給他報錯位子

結果你們一直找不到對方
之後~~
我就陪妳一起去找
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拉
哈哈~
但是..
妳卻把我都在旁邊
= =
我都跟歪歪她們分開了
只為了陪妳找
妳都那ㄇ狠心

之後我一直說
腳很酸ㄟ
之後你也想回教室了

但小象她們還一直聊天
所以就跟你在那
看小乖砸水球

但我被卻被波即到了
我還好
可是妳卻....

小象還罵我怎麼沒幫你擋
我也想阿
但是..
當時我早就愣住了
拍謝拉~

之後我就回教室去跟佳平 蕭郎 歪歪
打麻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