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20:17:49diana

甚麼情形啊

是怎樣

隨便的一句話就跟我有關

跟女兒多久沒聯絡了

他真是要害你於死地

怎樣的話都說得出口

明明是他傳簡訊告訴我你有跟他談基隆的事

他還跟我說她經過確認

怎又會到我頭上來

打電話給我

我回電話

居然還要被人家罵不要臉

還問我既然沒關係

幹嘛看到你的電話要回

白癡嗎

有顯示號碼任誰都會回好嗎

一點智商都沒有

只會在那吠吠叫

害我還要講那違心之論的話

還好他沒叫我旁邊的男人說話

不然我還真要去路邊抓一個人來頂

真是夠了

我被講了一頓

還收到你女兒回房傳給我的簡訊

說他已經回到房間了

又來賣消息給我

說有人要去告我

我真要昏倒了

跟我有甚麼關係啊

告告告......

去啦

煩死我了

張爸爸...

要不是為了你

在忍氣吞聲

但不要把我傷得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