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5:51:17diana

為什麼你沒說

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小妤星期五晚上跟他媽媽抱頭痛哭

她要回到她媽媽身邊是件好事

我不會再插手管你的一雙兒女

我居然輸在一個孩子手上

至於你

我想也已經沒事了吧

一切都安然度過了

我想在小妤的提醒下

你家那個對你更加體貼溫柔吧

因為我相信我怎樣對你

小妤一定描述得很清楚

就只是看你家那個做不做得到了

現在他們一定很得意

也一定會告訴你我是多麼壞的女人

我想只有你自己清楚吧

但不管怎樣

我依然會等你

這輩子我最愛的人也只有你

除非你親口來跟我說要我走

希望就像你說的

你不會離開我

上一篇:背叛

下一篇: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