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1:51:07影楊 ♪

6th :Together When I will be alive … ( Starting )

6th : Together When I will be alive …

參考來源 : 『タイヨウのうた』日劇
延續”The DREAM ~Kage no uta~”
為『The Song of Story』 ENDING

P.S 若有未括號的文字 , 為影心理所想的 !
第六篇 可能字都會比較多唷 , 請耐心看 : )
---------------------------------------------------------------------------
==== Chapter 01 ====

  阻 擾 夢 想 的 疾 病  』

(隔天早上8:00 , 影爸辦了出院手續)
(五人就一起回家 , 都很高興 !)

(宇峰叫影先休息 , 則四人都在客廳討論)
(影媽和舞手上都拿著清單在紀錄 )

影媽:『蛋糕要什麼口味阿 ?』 (影媽打電話給蛋糕店訂)
宇峰:『草莓 ! 影他喜歡 ~』 (影媽邊和電話裡的人說)
影爸:『要怎麼給影驚喜阿 ?!』
舞:『這個嗎 …』
影媽:『包一間餐廳 ?!』
影爸:『咦 ? 這個不錯 !』
舞:『影只要幫他慶祝就會很高興的拉 !』
影媽:『不過 ! 我們幾年才幫她辦一次 , 要特別一點 !』
宇峰:『摁 … 幫忙約朋友來吧 !』
舞:『 OK !』
影爸:『我去包 “HAPPINESS” 那間好了 !』
宇峰:『OK , 影滿喜歡那家的料理的 !』
影爸:『摁 , 那就這樣摟 !』
影媽:『再來就想要怎麼給影驚喜 !』
宇峰:『不然爸媽你們到時帶影去 “HAPPINESS” ,
    然後我和舞到時再推蛋糕出去 !』
影爸:『摁 , 好 !』
影媽:『蛋糕可能要增大唷 !』
舞:『大概約15人吧 !』
影爸:『好 ~ 大致上都可以 !』
影媽:『摁 ! 那就這麼決定了 !』


(15:00 p.m.)

舞:『人都約好了 !』
影媽:『蛋糕也做好了 !』
影爸:『餐廳也弄好了 !』
宇峰:『那舞 我們去拿蛋糕後 , 就去準備吧 !』
影爸:『摁 , 我們16:30 就會到 !』

(舞,宇峰 出門了 )
(此時影走出來)

影:『欸 ? 宇峰勒 ?!』 (揉揉眼睛的說)
影媽:『他出去 !』
影:『喔 ~ 晚上要幹嘛 ?!』
影爸:『請你吃飯阿 !』
影:『吃飯 ? 哪家阿 ?!』
影媽:『 HAPPINESS 』
影:『耶 , 我喜歡那家的菜色 !』
影媽:『那我是訂對摟 !』
影:『 哈 ~ 謝謝爸媽 !』

(16:30 p.m.)

服務生:『請問你們是 … ?』
影爸:『喔 ~ 我們是今天早上訂位的 濱崎先生 , 濱崎女士』

(服務生看了訂位單後 , 點頭帶著三人進去位置那)
(服務生帶領三人到最大的位置那邊 ~)

影:『欸 ? 為什麼我們要坐這呢 ?!』
影媽:『因為 …』

(這時一群人跑了出來 , 然後宇峰ˋ舞和翼 把蛋糕推了出去 !)
(宇峰把蛋糕推到影面前)
影:『你們 ~』 (影有點嚇到 , 但也很高興 !)

(影看看周圍 … 信ˋMemorierˋGuiltier 的團員 等…朋友都有來 !)

大家:『祝你21歲生日快樂 !!』
影:『謝謝大家 !!』

(此時風拿了吉他 , 唱大塚愛的 “Birthday Song” 給影聽 ~)
(大家也一起合唱 ~)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 to you ~)
(唱完後 , 就有人喊 “許願 !!”)
(影因應大家的要求 , 就開始許願了 !!)

影:『好緊張唷 ~ 大家都在聽 XD』
宇峰:『快吧 , 第一ˋ二個說出來 , 第三個不說 !』
影:『好 ….』

(影沉默的想想)

影:『第一個願望 … 我希望能夠和大家在一起 !』
(大家笑了笑)
影:『第二個願望 … 我希望能在大場合唱歌給大家聽 !』
(宇峰笑了笑 , 把影靠到身旁)
宇峰:『我會幫你實現的 !!』

(第三個願望 …)
(大家都看著影 , 影的臉有點無奈的感覺)

影:『我希望能和宇峰永遠在一起 , 不論有什麼困難 ..』 (在心裡這樣說 )

(影閉上眼睛 , 眼淚掉了出來 )
(大家有點緊張 , 都關心影 )

影:『別緊張啦 , 我沒事 !』 (擦擦眼淚 和大家說 !)
宇峰:『許了這麼悲傷的願望阿 ?!』
(影對宇峰笑笑 , 沒說什麼 !)

我有多希望能夠成真 , 現在這個病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
我無奈 , 有好多事情可能會再發生 …

(開始切蛋糕分給大家吃 , 然後開始聊天 ~ )
(信和Renai 走了過來 ! )

信:『祝你生日快樂唷 !』
影:『謝謝啦 !』
Renai:『唷 ! 我看你和宇峰超甜蜜的說 !』
影:『我看你和信 也是阿 !』

(此時四人都笑了 ~)

信:『有沒有變成熟一點呢 ?』 (摸摸影的頭)
影:『有拉 ~ 那時我才15歲耶 =ˇ= !』
信:『宇峰 , 影他還有耍孩子氣嗎 ?!』
宇峰:『很少了拉 !』
信:『看來真的有唷 !』
影:『哈 !』
Renai:『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
影:『摁 … 有時會暈倒 + 喉嚨痛 !』
Renai:『不能唱歌 ?』
影:『 可以 , 但很勉強 !』
Renai:『第一個願望 , 如果要幫忙可以說一下唷!』
信:『我可以幫你借場地 !』
影:『摁 ! 謝謝 !!』

(舞走了過來)

舞:『影 , 宇豪他來了耶 !』

(有點嚇到 , 然後就先和信他們失陪 去找宇豪 ! )

( 走到宇豪前面 , 只有影 )
影:『嗨 , 你來啦 ~』
宇豪:『是阿 !』

(有點尷尬 !)
宇豪:『 生日快樂阿 , 21歲生日 !』
影:『謝啦 , 你有在記呢 !』
宇豪:『過的好嗎 ?!』
影:『基本上不錯 !』
宇豪:『基本上 ? 有發生什麼嗎 ?』
影:『身體上不麼好 …』
宇豪:『 那 … 現在的男友在哪 ?!』
影:『 摁 ? 想知道阿 !』

( 用手指著宇峰 )

宇豪:『 唔 , 不錯帥唷 !』
影:『 你也很帥阿 !』 (笑笑的說)
宇豪:『 哈 ! 謝謝 XD 』
影:『 現在有對象了嗎 ?!』
宇豪:『 沒欸 ~』
影:『 祝你早日找到唷 !』
宇豪:『 摁 , 謝謝 !』
影:『 你可以去那吃蛋糕 , 找舞聊聊天阿 !』
宇豪:『 摁摁 !』

其實見了自己了個前男友 , 心裡有點難受 ,
但還好 ~ 我已經釋懷了 !!

宇峰:『 剛剛那個是 ?』
影:『 前前男友 @@ 』
宇峰:『 喔喔 ~』
影:『 現在要幹嗎 ~』
宇峰:『 欸 ? 爸媽 好像在叫你欸 !』
影:『真假的 ?!』

(趕緊跑到爸媽旁邊 !)

影:『爸媽 , 你們剛剛找我 ?』
影爸:『 對阿 , 宇峰呢 ?』
宇峰:『 在這 ! 』
影媽:『 跟你們說唷 ! 明天我們就要回美國了 !』
影:『 對吼 , 明天是17號吼 !』
影爸:『看來你真的是個大人了 !』
影媽:『還有宇峰陪著 , 我們就放心了 !』

(影和宇峰都害羞的笑笑)

影爸:『宇峰 , 影就交給你瞜 !』
宇峰:『我會的 , 爸爸 !』
影媽:『看看你 , 說得好像要娶影一樣 !』 (笑)
宇峰:『爸媽 , 我願意娶影 ! 永遠照顧他 !!』
影:『你再說什麼啦 ~~ 』 (害羞的拍拍宇峰)

(三人笑阿笑的 XD)
(時間差不多了 , 影等五人在門口鞠躬送客)

影:『謝謝你們來唷 ! 再見 ~』

(經過的宇豪 , 信 都有點尷尬的笑笑 @@)
(我也跟他們說 還要繼續在連絡 !)
(人都走光後)

影:『今天真開心 XD』
宇峰:『哈 ! 開心就好 !』
影:『謝謝你唷 !』 (摟住宇峰 , 親他一下)
宇峰:『摁 , 生日快樂 !』

(突然影之前疼痛又復發了 ! )

影:『宇峰 …. 我 ….』 (說完後 , 就倒在宇峰身上)
宇峰:『影 !!』

(此時宇峰ˋ影爸媽和舞 就送影去醫院)
(在醫院 影的治療醫生的辦公室)
(影爸媽在辦公室 , 舞和宇峰陪著影)

醫生:『我似乎知道叫什麼病了 !』
影爸:『是 … ?』
醫生:『 “ Pabroatlyse “ 』
影媽:『那會有什麼症狀 !』
醫生:『摁 …』 (醫生的臉色變了)
影爸:『醫生你怎不說話 ?』
醫生:『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

(影爸媽 聽到這句 ,變得很緊張 !)

醫生:『影的喉嚨會先癱瘓掉 , 再來就會腦死 …』

(影爸媽 , 聽到這段話 整個傻住了 …)

影媽:『有沒有治療的方法 ?』
醫生:『很遺憾 , 目前沒有 ….』

(影媽哭了出來 , 靠著影爸 )

影爸:『那 … 影他還能活多久 ?!』
醫生:『差不多四個月 ….』
影爸:『 …. 』

(這件事情 , 讓影爸媽都很驚訝 和 無奈 …)

醫生:『盡量幫忙他完成願望吧 …』
(影爸媽 低著頭部不說話 …)
醫生:「但...別讓他唱歌或需要用到喉嚨的動作」
醫生:「不然會讓他病情更加惡化 ...」

(此時影爸媽走了出去)
(走到影所在的病房)

(影媽叫宇峰和舞出來)
(到了地下室的星巴克)

影爸:「我有事要跟他們講 ...」
宇峰:「關於影的病情 ?」
影媽:「摁 ... 但要有心理準備 ...」

(宇峰看了舞一下 , 露出很害怕的表情 )

影媽:「影他只剩下四個月可以活 ..」

(宇峰和舞的表情 , 如影爸ˋ媽聽到的表情)

舞:「影得了什麼病 ... ?」 (哽咽的說)
影媽:「名叫 ”Pabroatlyse”的病 ...」
影爸:「那是讓喉嚨和腦部癱瘓的病 ...」
宇峰:「沒有治療方法 ?」
影爸:「沒有 ...」

(宇峰也哭了出來 , 影爸媽安慰他)

影媽:「我也很難過 ...」

(此時四人一起哭 ...)

影媽:「我該如何和他說 ?」
舞:「影他自己應該也知道 ..」
宇峰:「要老實跟他說嘛 ...」
舞:「還是說好了 , 讓他早點接受 ... 他也不喜歡別人瞞他事情..」
影爸:「真的 ?」

(四人都成默了 ...)

影爸:「等早上他起床吧 ...」

(四人走回影所在的病房 , 宇峰還是守在影旁邊)

(早上 9:00)
(影醒來了 , 看到趴在身旁的宇峰 , 摸摸他的頭)

影:「抱歉 , 我又讓你擔心了 ...」

(宇峰醒了)

宇峰:「你醒拉 ?」
影:「是阿 .. !」
宇峰:「又讓大家擔心了你 ...」
影:「抱歉嘛 ...」

(影看著宇峰 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影:「摁 ? 你有什麼話沒對我說嘛 ? 怎好像有話憋著 ?」
宇峰:「摁 ... 沒有阿 !」

(此時舞和影爸媽剛好走進來)

影:「早阿 ~」 (用很燦爛的笑容問候)
舞:「哎呀 ~ 你看起來滿有精神的呀 !」
影:「呵呵 , 我想是吧 !」
影:「對了 ! 爸媽 , 醫生有說病情如何嗎? 」

(此時四人臉色都變很差)

影:「摁 ? 」

(影媽看看影爸 , 猶豫該不該說 ...)

影:「怎都不說話 ?」 (變得有點緊張 ..)
影爸:「你真的要聽 ?」
影:「摁 ...」
影媽:「醫生說你得了癌症 , 只剩四個月能活 ...」

(影聽了低下頭 , 四人又哭了起來)
(影沉默了一下 ...)

(影聽了四人的哭泣聲 , 也不禁哭了一下 )

影:「摁 ... 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 (擦擦眼淚說)
影:「不用哭了 , 我會堅強的 ...」 (很勉強的說)

(四人聽到影這麼說 有點出乎預料之外)

影媽:「那 ... 你有什麼想實現的 ?」
影:「我 ... 最想開一個音樂會 。」

(影爸聽了很無奈)

影爸:「但 ... 醫生說如果你越做刺激喉嚨的事,病情會更惡化!」

(影無力的躺下 , 大哭了起來 )

影:「這是我的夢想 ,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實現 ...」
影媽:「但 ... 你的病情會惡化 ...」
影:「這我也知道 ...」
影爸:「除了這個 , 別的爸爸一定會幫你實現好嗎 ?」
影:「爸 .. 媽 ... 抱歉 ...」
影:「我寧可 ... 因夢想而死 也不要死在後悔中 , 跟雨音薰一樣..」

(影爸媽沉默了 ...)

宇峰:「我會幫你的 ...」 (哽咽的說)
影:「謝謝 ...」 (落淚)

(影爸媽走了出去 , 舞也跟著出去)
(宇峰握著影的手)

宇峰:「你要堅強唷 , 我ˋ舞ˋ爸媽 都會陪著你的!」
影:「我會的 ...」

我早對這個突襲的怪病有了心理準備 ...
我知道我該堅強 ...
無論如何你們都會陪著我 , 不是嘛 ?
我期待,你們替我實現我的夢想 ...
我害怕,病琪的惡化會阻止一切 ...

-----------------------------------------

------ 未完 待續 -----


靜止 2008-07-15 17:27:27

喜劇收場辣~~~可以不要悲劇嗎~~~會想哭餒

版主回應
哎呀 XD
沒關係啦 XDD

( 話說我好久沒寫了 = = )
2008-07-18 12:15:06
阿尼 2008-05-20 18:28:17

喲~
小影後面整個就是走悲情路線嘛!!

哈~
要繼續加油嚕!
X)

版主回應
那當然阿 ...
以悲劇收場押 *0*

摁摁 :)
2008-05-22 17: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