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36:28影楊 ♪

NEVER EVER ?...

也許是這樣.....


我滿希望 她會跟你再一起呢...


既然不可能...那也只能祝福啦 ?


也許....


一年前 (兩年) 對你...

”NEVER EVER”...(絕無僅有)

現在...

”EVER FREE” (自改-- 重獲自由)


你們....


現在該說重和 ? 還是再一起 ?


我不清楚 也許我並不想知道...


哪知道 哪天我又會在乎了...


還記得...看到你辦報台後...


有想留言的念頭...但總覺得....

報台...就像你們的聊天室一樣...


(我不該介入)...


何嘗呢 ? 八年級就吃過醋了...


也許是這樣 ? 疲倦成習慣....


你快樂 我也隨意 ...


是嗎 ?


也許我心裡還是很在乎...

也許我現在看著你...


已經不是那一年前看著你的我了...


以前是 ”好帥 他真的好帥”

現在是 ”嗯嗯 感覺什麼都沒了..”


這樣做才對吧 ?


本來只是朋友關係

但讓我吃醋 ...


近期 有點小吃醋的感覺...


那種感覺 讓我很想哭..


反正 自尋煩惱就是我...


你 笨蛋影


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