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8:52影楊 ♪

也許....~Remake version~

今天....



想了很多 .....




我不願....


但我覺得....”反真歸璞”


很明顯的感覺...

”真”是你....”璞”是他...



最近總覺得... 我再注意他....



近在天邊你的.... 毫無感覺..



朋友 ?




不是吧 !?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吧....



很多事都覺得討厭....



哇 ? 眼睛沒有正過 ?




斜眼斜眼.... 還挺嚴重的...



我不擅長肯定.... 但我擅長推測..



總之..



以後我絕對不要喜歡上跟自己一樣的星座...




因為...同樣性質...



再一起會瘋... 兩個一個裝自豪 真的不怎麼好 =ˇ=



除非遇到特定的.....



總之...


不再回頭 ....



我的結束 ... 沒有開始...



那故事... 我會努力的...


從開心 到 心碎 事多麼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