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11:01影楊 ♪

Yin waitin’ for Today a week:那幼小的我..別再出現了!

pic:今天買搭 來未 - BEST ~second session~

早上11點多才起床 我是家裡最後一個起床的...

哎呀 我竟然夢到 我又要翹課 原因是[睡過頭]...

呵呵...然後起床吃午飯 *...跟拔麻還有賊 一起吃火鍋...

吃很少 * ....然後12點多趕出門 因為賊賊要上班

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阿 然後賊先坐 我跟拔麻一起坐....

要去哪勒 ? 台爸地下街 !....然後車上還是看到了帥哥 *ˇ*....齁齁~

很快的到台爸車站後...趕緊衝佳佳!!...

拔麻還說要我請客 ˊˇˋ 然後我就很不爽的 ˋˇˊ....

拔麻叫我自己去 然後拿了手機 就趕快走了...我今天連逛了兩次 [兩家]...

第一次先去最近的那家 買了 SPEED - BEST HIT LIVE Album 2003  $369....

然後又逛了一下...然後趕快另外一家 真的是超遠的 @@”...

又看到一堆帥哥 *ˇ*....[我花癡 齁齁!] ....到那後

看到後 失望ˊˋ....再體驗 CD+2DVD版 沒拉ˊˋ...所以我買最上面那張圖 CD+DVD...

可是我省了20...但是我又虧了11...光南賣408餒=ˇ=....又逛了一下...

本來單曲-No Regret 不買的 但後來 又回去一趟後 又買了....

然後就回去找拔麻 ”比利小雞”...挖 ~ 服務生帥的餒-*....齁齁~

然後很不爽的對拔麻 ...甩都不甩他們....

恩...怎說呢 就很不禮貌嗎 !! 我拉 回頭想想真賤阿ˋˇˊ...

後來坐了很久 才又去逛了...然後那時我很不爽...

然後我走我的 沒什麼再理 ....還搞失蹤哩! 自己跑去另一家佳佳買...

我就買了 No Regret....然後走出去 就看到拔拔哩.... 然後邊逛邊走回去...

到差不多要買票那 又去那家佳佳逛了一下...然後才出來...

回家啦...4點多 那時就沒氣了....

坐上車後....有位置 ˙ˇ˙.... 然後看到一個很顯眼的人....

挖 ! 超龐克的 他是女的吧 頭髮很長 穿短裙+褲子 後來聽他的聲音 他應該是男的吧!?

好讚好讚 是真的很好看 看他的手套 打扮 都很贊 !!....

沒事做....發呆!!....到站後 去牽車後 拔就問要去哪 本來是去三峽的...

只不過 超多人的@@” ....然後轉行去小桃**...

最後也還是沒有去那吃到飯 拔麻去買水果 蘋果**...富士唷˙ˇ˙~...

然後回家之前 買個章魚燒....回家後 拔拔用了粿**....

好吃餒 ~ 今天阿~....

充實 !? 還好 !! 任性 沒錯....

對阿 我憑甚麼對麻醬沒禮貌 麻麻也沒生氣 我憑什麼生氣....

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