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52:07影楊 ♪

Seasons Love Ending :永恆的..三日月 (上)

(當我和K’ 講完四個故事時...)
K’:"原來...承諾...真的很重要.." 影:"也許吧...."
K’:"聽到這些故事 只會讓我更加倍愛你的~..." 影:"是阿@@"(羞)
K’:"呵呵....你早點好啦 這樣我們才可以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押...."
影:"在這裡聊天不是很好嗎!?" K’:"但是你受傷阿!" 影:"好啦...都怪我不小心"
K’:"原來你真的...經歷過那麼多事情阿.."
影:"是阿...這些 我都還印象深刻呢.." K’:"恩恩...."
K’:"好啦 我會小心的 不會跟那幾個人一樣 然後跟你在一起噢!..."
(聊了聊...聽到K’說的 不禁高興了起來..)

影:"其實...我還愛上一個有女朋友的人呢..."
K’:"是阿....那 我就聽聽吧..." 影:"恩恩...."
----------------------------------------------------------------------------------------------------------------
大概是三年級上學期的事...我呢....不知不覺中...就將那一年多的感情拋棄了?..
反而 對他有感覺 但...太遲了....他有女朋友了....
但我還是跟他當朋友....但小小的維繫著自己對他的愛.....他叫 "洋介"..
(2006年12月15日)
這天...我有參加英文朗讀比賽....我很緊張...
(這時距離朗讀比賽 還有10分鐘)
影:"大家快來幫我加油阿~". 洋介:"加油加油....別太緊張唷~"
影:"可是我還是很緊張阿!!"
(此時 洋介把我抱住 又說)
洋介:"這樣勒? 還會不會緊張..." 影:"a ~ 有效餒@@.."
這大概是 第一次被自己喜歡上的人抱...真的很開心**....
但後來朗讀比賽沒預期的好.....我很慚愧....
他為我加油 但卻沒有如願呢...
但他說過比賽不一定要得名....我也把他放下來了....
但後來 到了跨年那天....我很開心**...我能和你一起度過...
但.....本來我是想跟你講的 但我知道...講了 也許會破壞我們平常的關係..
打打鬧鬧...這是我不想失去的....能跟你在一起度過..那真的是莫大的歡喜..
一直到後來 洋介的女友 也是我們班的 而且 就坐在我的附近...
但後來 我是跟他講 我喜歡洋介的....但他到後來很後悔的說 ...
我們的打打鬧鬧!?....他會吃醋....
此時 我講我對洋介的愛 狠狠的放下....並把自己的期望 交給了他女友....
那時我努力....我想忘記我喜歡你的那個感覺....
但...真的很難.....即使...那真的是不可能....我也只想跟你永遠的當朋友....
也許是12/15號那天 讓我喜歡上你的吧....那種擁抱的感覺 是真的很好...
這也是 讓我很難放下的原因.........
--------------------------------------------------------------------------------------------------------------
K’:"恩....真的愛他?" 影:"恩....卻沒有那麼深"...
K’:"是阿....但總是...." 影:"沒有好的結果 對吧!"
K’:"我們兩個說好了 我要給你一個好的結果!...."
影:"好的....~ 我期待...."

(承諾....希望你能夠在讓我相信.....)
---------------------------------------------------------------------------------------------------------------
(此時)
K’:"小影...我又要去參加KOF大賽了..." 影:"不能不參加嗎..."
K’:"我想...Kula跟舞都需要我...我會趕快回來的..." 影:"恩...."
影:"能不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了...." .K’:"我...努力吧...."

(K’去了很久.....差不多是半年....)
(電話中)
K’:"我今天就會回去了 " 影:"好...你早點回來唷~..."
-------------------------------------------------------------------------------------------------------------------
(這天...我的身體並不是很好...但我....很努力的撐了...)
K’:"我回來了..." 影:"終於阿...我好想你..."
(就再此時........我昏倒在地上....)
K’:"小影 你怎麼了....醒醒阿!!...."
(我感覺到 頭部極度的炎熱....我發燒了...我又被送進了醫院..)
K’:"怎麼會這樣呢...." 影:"恩...抱歉.."
K’:"你怎麼了呢? 怎麼...得相思病阿.." 影:"就是阿...."
K’:"你不會都沒在吃飯吧...醫生說你都沒什麼體力..."
影:"那又如何...至少我在你面前倒下嗎..."
K’:"你阿...也真是的....."(他摸摸的我頭...)
影:’我要待多久阿? " K’:"醫生說明天就可以了 一點點的嚴重而已.."
影:"好吧..." K’:"Kula 跟 Mai 明天要來唷..."
影:"是唷..." K’:"我們這個禮拜六去完吧!?"
影:"當然好阿~ " K’:"恩恩...不過答應我 要好好照顧身體..."
影:"好啦.... " K’:"當然我會照顧你拉 ... "
影:"恩恩....**"
-------------------------------------------------------------------------------------------------------------
(當我出院時...大概是禮拜五的事了..)
Mai:"小影阿...你可知道 K’ 都很擔心呢!"
Kula:"恩阿...每天他都提到你..."
影:"是阿@@"...."(爽).... K’:"哎呀押 每次什麼事都是你們講的"(羞)
Mai:"哎呀 你抗你們兩個臉都紅了 " (此時我和K’ 互抗..)
Kula:"不是說出去嗎? 要去哪完阿?" K’:"恩....小影 你想去哪?"
影:"我決定阿!?" Mai:"那當然~ K’ 是舉辦人 所以你決定阿!"
影:"a...海邊的哪裡阿? 我想去海邊呢.." K’:"海邊阿....."
(此時大家都在沉思..) Kula:"那北海道好嚕...?"
影:"恩....北海道阿..."(泣) K’:"阿...完了!?"
Kula:"阿 小影怎哭了? " K’:"哎呀 怎會講到那呢..."
(此時K’抱住我並說) K’:"好啦好啦...別在想到以前了...." 影:"好ˊˋ.."
(原本我都大略忘了差不多了...但又跟K’’講..我又將他記的很清楚了..)
Mai:"哎呀..那該去哪呢?" Kula:"對阿...." 影:"阿..抱歉 就去北海道吧!"
K’:"你真的沒問題? " 影:"恩恩...那件事 已經這麼久了..."
K’:"好吧....那明天早上就去嚕!..." 其餘三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