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1:59:203年a班的阮景賢同學

對不起.........

再一次對不起人了,她是第幾個 我對不起的女人,不記得了........希望將來不會後悔吧!!!

我沒和她一起,是為她好的,因為我知道 我自己的性格,如果不是超級喜歡,我最多 是兩星期.....如果她真的

想拍兩星期拖..我可以的.....但我不想再有報應了,雖然這樣 應該也會有報應的,但我的經驗告訴我....

如果不知道 自己喜不喜歡,就不要給人機會,這不是幫人 只是害人!!!

男人 不喜歡拖拖拉拉,明知道自己不喜歡,就會跟她說不喜歡,不想別人煩自己

女人 明知道不喜歡也要拖 ,最重要是 多一個人喜歡自己,不怕煩 最好越多人喜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