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06:33 白鴿子

《 光明的禮物 》

                      我的到來
                      就是為了把所有的節日
                      在同一天喚醒。同時張開所有禮物的眼睛

                      水的眼睛,天使的眼睛
                      天地的禮物都張開翅膀
                      迎向你潔凈的臉龐

                      你心存感恩,世界便有所饋贈
                      你喪失的馬蹄與舞臺
                      在我的綠野深處,重新獲取

                      我的秘境中,有蜜罐,有鳥巢
                      有暗裡發光的瑪瑙
                      你是一扇光明的軒窗
                      我的盆栽閉目多年,因你而復明


                      07.12.15   聖誕快樂,我的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