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2:17:54yimin

8/16的夜

晚上換Gerrit接力...

蓋爸帶我們去Gerrit 和他女友Katrin的新住所. 嗯, 好大的一層公寓喔, 很溫馨的感覺. 還有兩隻可愛的北極熊小玩偶, 腳上有磁鐵的, 所以吸在暖氣上. Katrin烤了Muffin給我們吃, 但我看上的是他們水果籃上的小綠葡萄... 噢, 是我最喜歡的. 當我在德國時, 我最喜歡買一包當零食吃, 酸酸微甜, 帶著薄皮直接吃下去... 所以就光明正大的偷吃了好幾顆.
他們兩人的新家, 處處充滿IKEA的傢俱.

終於出門了, 我實在快餓扁了. 討厭的是又開始下起雨... 嗯, 走在路上, 還會發現中國字, 如藥房之類的...

走進第一家餐廳 --Cafe Central, 點了Ofenkartoffel,馬鈴薯烤起司洋芋培根, 嗯~~~好吃. Tiffany點了焗烤魚吧, 也好吃. 我們幾個開始挖對方的食物.. 吃不完的, 當然唯一的男生Gerrit就會幫忙囉. 當然不能少了飲料, 終於喝到了Flensburger Pilsener(當地啤酒, 有分三種口味, 這種好喝)
後來, Katrin的好朋友出現, 和我們一起聊聊, 也是胖胖的, 很開朗.

滿足的離開, Gerrit有計畫的帶我們到第二家酒吧 --Porticus, 是這裏最古老的酒吧. 我們在酒單上意外地看到明信片上有介紹的酒, 立刻點來喝喝.
對於這兩種酒有深刻印象是有原因的, 因為, 1, 居然會在明信片上介紹, 必然特別; 2. 酒名取得特別奇怪...
Tiffany點了Pharisaeer, 糟糕 我忘了它的意思了
我點的是tote Tante, 這個字我就念過, 是"死掉的阿姨"
嗯~好喝...

我己經開始茫茫的了, 因為我...酒量不好.... 雖然愛喝酒.

走回街頭, 晃呀晃, 進到一家怪怪的酒吧 --Baren Hohle, 除了一對穿著俗俗的男女坐在吧台前高腳椅愛撫熱吻外, 幾乎沒人來.... Gerrit替大家點了三色酒 Helgolaender. 又是好喝, 有薄荷味... 但強烈...
我果然就醉了....

坐著計程車回家.... 這次, 躺在床上五秒鐘, 就腄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