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01:47:39yimin

8/16東海行3

嗯, 雨己經不下了.
我們來到了東海行的最後一個目的地 --Adnis, 號稱德國最小的鎮... 就只有照片上那一條街而己, 真是可愛.

先延著小路走, 兩旁高聳的樹木把好不容易露臉的陽光給遮住了. 讓我想起德國海德堡的哲人小徑, 只是這裏不是爬坡...

到了一個...嗯...小教堂. 蓋爸特地帶我們進去看, 因為裏面有一個"許願樹", 是個佈告欄, 可以寫下你的願望. 蓋爸說, 當蓋媽去年生重病時, 他還特地來這兒許願祈求愛妻早日康復..好感人喔. 我們兩人聽了興奮地趕緊寫下自己的心願, 還直問, 一次可以寫幾個wish, 貪心的女人, 嘻嘻.
既然來了, 也順道在教堂裏的留言簿上寫下我們的大名, 來此一遊!

走回小徑, 河面出現在左手邊, 有個小妹妹拿著網子在撈水面的泡沬. 有個餐廳外擺了一對老夫妻的搞笑雕像.. 最後走到一堆比人還高的雜草堆前停了下來.( 好啦, 是比我還高的雜草啦) 蓋爸說草後面有個石頭, 會隨著環境改變顏色. 我當然是看不到啦. 蓋爸很熱心地說要把我們扛在肩上... Tiffany先上去, 我在旁邊直想著等會兒要如何拒絕蓋爸, 因為我有懼高症哩, 蓋爸也有一百八十幾公分吧...
最後, 我還是被扛起來了...
兩年前, 我也被Gerrit同學扛起來過... 蓋家男兒實在太強壯了.

走到路的盡頭, 走回小鎮的唯一幹道... 完全沒有人... 偷偷欣賞別人家窗內的擺設, 動動造型可愛像船舵的鐵門... 結束了我們的東海行.

但是, 今天, 還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