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1:54:48yimin

2004/8/15 Sunday

2004/8/15

終於到了.... 坐飛機時, 旁邊那對情侶要我和他們的朋友換位置, 拜託, 我可是等了五個小時才拿到前面的位置哩, 而且靠走道,又離廁所很近的位置, 對單身旅行最適合了. 誰想要換到倒數第三排去啊, 雖然旁邊一群帥哥讓我心動了好幾下, 但以實際面考量, 那是不可能的, 嘿.
真沒睡好, 因為位子好小喔, 而且超冷的啦. 是我太久沒坐飛機了嗎? 覺得很難坐哩.

正在等去下一站漢堡的閘門.
剛才坐機場航廈與航廈間的電聯車Sky Train時, 遇到了個工作人員, 用我破破的德文問他最近德國天氣如何, 他說還好... 這下糟了, 該不會牛仔褲要穿二個星期吧, 就只帶了身上這條褲子哩.

7:05am Frankfurt

剛才過了Pass謢照檢查, 一切順利. 那位先生剛開始跟我講德文, 我就不太會回答, 誰叫他說得這麼快, 只好跟他說英文. 終於找到Gate, 趁洗手間沒人, 趕緊快速刷牙, 補妝, 後來才發現很多人都這麼做... 每個女人都愛漂亮. 大家都交換會心的微笑.

選在候機室靠落地窗的位置坐下, 發現遠處建築頂上有個只有"頭"的飛機, 不知道拿來做什麼的? 展示用, 告訴大家這裏是機場? 唉呀, 好可怕喔, 等會兒見到Gerrit要抱他嗎? 見到他家人會更可怕吧. 突然想到, 這段FRA - HAM是LH的, 位置應該很大吧, 不知道有沒有早餐吃? 如果有, 得拍張照才行, 說不定有小圓麵包哩!

自己坐飛機真的很無聊, 這句話在短短24小時內我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多少次.

對了, 沒聽Kyle的建議, 在飛機上敷臉, 臉現在是有點皺啦, 但總比把所有化妝工具拿出來的好...不想告訴他, 否則他一定會碎碎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