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3:37:39YIMEI ★ 怡咩

過得好嗎

(鼻鼻`)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離開的
剛剛我走過去看看牠時
發現牠動也不動
以為牠在睡覺
我敲了敲牠的籠子
牠不像從前一樣的醒來
跑過來籠子的門口
咬咬欄杆
停頓看看我....
牠躺在那 一動也不動。





別告訴我牠只是一隻老鼠而已
我會怒 我會悲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牠很愛牠:) ....
牠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很頑皮 很愛玩 好像又帶點聰明
有些動作總是逗著我開心
我心情不好或者哭過 都會跑去看看牠
牠會讓我心情快樂些.



現在 牠不在了





爸爸媽媽問我怎麼處理
我說 我想用土埋起來
但他們說 這要怎麼埋
他們說
對於這些小動物
對於這種事情
不要有太多的牽絆 牽掛
不然最後會把自己搞出問題..?
所以他們叫我把牠倒進一個袋子裡 丟進垃圾桶....
我不忍心 我根本做不到
最後媽媽說她用。
我連看都不敢看 ....


當我發現牠走了的時候
我還笑笑的 喊著牠的名字
媽媽在後面說了句:死掉了啦....
我說:這幾天都沒有好好陪牠....
原本我還在心裡問自己:奇怪了 我怎麼都沒有哭
當心越來越酸的時候
眼淚就掉下來了....
很痛苦的低著頭流了一堆眼淚
爸爸說以後不要再養這種壽命很短的小動物
因為我們會有牽掛 可是這種小動物很快就會死掉。









我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