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15:35是我怡咩咩.

 埃 :

我以為我會收到很多祝福
可是我有那麼點失望。


一夕之間能改變很多事
我擁有了最特別的幸福與快樂




同時也失去了你們吧。






這幾天的我
好累
在學校好累
除了課業以外
還有你們的心情感受




你們承受的是自己的情緒
而我承受的是你們所有人的心情

是阿 也許是因為你們在乎 所以才那樣
可是就因為這樣
說我不在乎
有沒有很不公平呢?....

這幾天我好像個壞人
很壞很壞的朋友。







在這個班
沒有人懂我了
真的沒有人懂了






也許是我讓你們變得不懂了








是因為
你們讓我有距離感了



呵=)
我是不是也該學會
在什麼環境帶上什麼樣的面具

---




我想呈現給你看的
是快樂的我
所以我該開心的
我不能違約=)








而你們
我只能自私的希望
哪天我接受到的是很多的祝福
而不是讓我以為的. 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