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8:10:16毛妹

現在

擁有一個愛你的人很幸福 ....別再錯過之後才在後悔

我最近看了可愛淘ㄉ一本書(致我的男友)

真的很好看的鼻涕都黏在上面了哈哈~~)讓我想起你常笑\我 說我是愛哭鬼

PS:我想認識我的人都因該知道我很愛看小說厚~~

內容是再說一個男生雖然是個小混混壞歸壞但是他很專情即使得之了自己有癌症和女友的背叛始終還是愛著女主角 還有結局居然是悲劇  =                   = 

 嗚嗚~~我哭了很久 真ㄉ

埃埃~專情的男生真ㄉ要絕種了耶~~哈哈

說真的拉\我如果遇到了一個混混朋友(小寶同學我部會忘了你ㄉ)

我對他部會有特別ㄉ對待 因為我喜歡交朋友 這是事實

因為我知道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所以我想當人人的垃ˋˋˋˋ圾桶@@西西 要最可愛的那一個唷

但是要交友三

1.不抽煙

2.不吃檳榔

3.不可以說謊

我很認真ㄉ說唷 即使你抽煙 只要不市常抽我還能接受但是剩下兩個絕對絕對不能發生 不然我會吐血耶~~

這本書點醒了我耶~~很奇怪= =

即使曾經很愛很愛分開後還是能努力活下去 ㄏㄏ     很怪ㄉ結論

總結就是

我想我不是任性而是自私      每次交往ㄉ人都是我先放手   是陰影嗎?????

也許是八 !!!我常會想你們位神ㄇ要對我這ㄇ好????

明明那只是個虛擬ㄉ世界@@@@@@@@@@@@@@@@@@@@@

我常在想我要ㄉ到底是神ㄇ??????是想要自由還是......

也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許我會再ˋˋ次將我自己封閉起ˇˇ來吧   

就像鎖上了鎖  總是要等到有   擁有那把鑰史ㄉ人 出現

 

(悄悄話) 2010-01-19 11: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