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3:22雯子*

感情變樣 = =

昨天你打給說你要來學校找我

你到了門口 打給我 出去看到你的時候

你穿著便服 準備好一切行李

我問你: 你要去哪裡?
你說: 我要回家


痾 _______________ ( 驚 )


我: 蛤ˊ 你為什麼不早點講 ( 有點生氣 )
你: 很突然的事情 因為宿舍沒有人 所以....(無辜)

我: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讓我回家 所以 我沒有請假
結果 現在 你跟我說你要回家 ( 已經一肚子火了 )
你: 對不起麻 很突然阿 不要生氣 可是我明天還是會做一大早的車回來阿

---------------------------------------------------------------

你很知道我的個性 我只要一生氣一定會沒完沒了
更何況 我一直很想回家 為了你 我留在台東
你突然跟我說你要回家 你要把我留在台東

我當然會很生氣 就算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不過 我就是很討厭你突然沒講好 就做決定
我就很不喜歡 如果是我這樣對你 你會不開心
那換成是你 我好像就沒有生氣的權力




我們到底怎麼了? 是你還是我?
夠了 從開學到現在 越來越奇怪 ______



該不會 稱不過兩年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