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0:43:26我是可愛的大野狼〃

水社嘉


之前北逼就約我要不要去社嘉

其實超想去的=ˇ=

因為去年沒去...

因為怕太晚

可是阿=ˇ=

今年就去囉!!!!!!!!!!!好開心噢

第一次跟北逼去到那麼遠的地方

台南的情人碼頭=ˇ=XD興達港耶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北逼叫我起床

他說他睡到流鼻血ˇˇ

噢ˊˋ心疼

然後阿~我整理完要出門囉

就媽咪載我7-11

然後買完東西又跑去北逼家

哈........

去用離子夾

然後又不小心=ˇ=

(((太久沒去北逼房間很懷念耶

一直撲倒寶貝

哈哈哈..........親

恩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喜歡嗎?

吃掉你

~~~還不小心跟北逼恩愛了ㄧ下

嘻.....

後來繼續用夾夾

(((噢...北逼的拔比回來了

我又跑下去~

在那邊整理~

跟北逼的衣服裝在一起耶

好期待噢

我從月考前就一直期待跟北逼出遠門

哈哈哈哈哈(((心願達成

好愛北逼阿~

然後跟北逼的拔鼻打完招呼後~就出門去囉

跟北逼手牽手去坐接駁車

跟北逼坐捷運

雖然很久啦

坐捷運半小時~車車半小時

坐到興達港屁屁都快爛掉了

噢~~~

哈~好多人噢

趕快去換衣服和鞋鞋

^^

衝阿

雖然看到很多北逼的朋友

可是不認識阿

>O<.....他們把北逼拖下水

我要去救北逼

噢......我被推倒了ˊˇˋ

跪著磨下去

痛.........受傷了~大瘀青耶

超誇張ˊˋ

後來玩瘋囉

哈哈哈......看那些高職~大專大學學生表演

很無俚頭

(((好笑!!!!!!!!!!!!!!!!

還跟北逼亂跑

雖然夾腳拖好痛噢><

下次買雙不痛的=ˇ=

跟北逼買情侶鞋好嗎=ˇ=?

北逼要等我噢

我們一起買情侶板鞋吧XD

還要買情侶裝=ˇ=~

哈.....

出去可以穿整套噢XDDDDDDDD

(((我們都沒有>嘟<

然後好不容易頭髮乾了

哈=ˇ=又去把他玩到溼了

他們朋友好恐怖噢

><

然後阿~~~~ 中午吃不會飽的薯條和蒜香雞

(((貴死人........

之後阿~還是跟著北逼亂跑阿

(((沒辦法~誰叫我人生地不熟

還是跟著北逼到處玩水

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害我現在有點鼻塞

因為有風阿><

還跟北逼在橋上走~~~?

吹風

還有~~~~~去親水區玩水

呵........我們還交換拖鞋勒

對對對對

我忘了打一件事情

北逼!!!你怎麼可以忘記我的相機勒

打屁屁>O<

噢.....不見我會哭~不敢回家

之後阿~就看北逼的老師在那邊表演

可是呢...我想換衣服了

就又跑去換衣服

廁所都是人

跑到第三間才有位子

恩ˇˇˇ換完之後去找北逼

北逼跟李xx換好衣服後

就去搭ㄅㄨㄅㄨ拉

噢......

沒想到>ˇ<我們剛好坐到最後ㄧ台車

哈哈哈哈哈~無敵好運

搖很久耶......20~30分

下了車後

終於看到捷運站了

搭著捷運去三多=ˇ=

拔逼他們在大遠百等我

後來拖著北逼去

嘻^^

然後阿跟北逼在大遠百吃麵麵

吃完麵麵~~~就又搭捷運回家啦

^ˇ^

開心麻?

你坐到我們家的車哩

哈.....

緊張嗎?

小兔牙寶

後來我拔逼送你到新鎮

今天疲累的ㄧ天結束囉

明年有時間我們在去玩^^

噎噎噎噎......





      *與北逼大出遊.....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