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3:07:36。Complex。

米亞剃頭去

凌晨兩點三十五分

我這習慣性的失眠加上晚上活動的 夜喵子
依舊在這個時間 這個時候 打著我的心情

***
這週末會回去台北一趟,帶阿姨去師傅家去爸爸做診療,希望病情能有點起色 好久不見師傅,帶著米亞在身邊也許不會那麼緊張

(笑)說到米亞,她被我帶去剃毛
也好,高雄這麼熱她又再換毛,寧願讓她清清爽爽的
也總比她熱到不行然後毛在家裡滿天飛舞的

***
heaven問我,不是有那麼一個男人在我身邊教我陪我,而且似乎我對他也挺動心的,難道沒有想到想要發展不一樣的關係嗎?
(笑)我想,還是會按照和哥相處間的模式吧!
親密但又有點疏離感,畢竟,我ㄧ值認為向來我喜歡的男生,好像都沒有什麼緣份在一起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多了!至少,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再者,師傅再想什麼,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清楚
這要貿貿然的把自己的感情洩露在他的面前,說真的,挺詭異的!哈

***
Wison你的咖啡我還沒收到耶,不會半路掉在台灣海峽了吧?還是被人家脅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