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39:46。Complex。

星期六早上三點十七分

今天是禮拜六的早上三點零五分

我睡不著,所以起床聽歌寫日記

***

明天就要上考場了,
老妹晚點會下高雄來陪我考試
真是很謝謝她這麼貼心,想到之前她考是我都沒有陪她就絕得很過易不去。

好像是一試定終身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每天這樣混的混的
但是,其實壓力是大到讓我絕得不知如何去面對

(笑)
這一年來,我好像天天都活在壓力大的生活中
有沒有人陪在身邊,對我來說都是一樣
因為都是我自己去面對我的問題
都是自己,是自己...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離開你了吧?山姆大叔...

***

翻著國文,
謝謝哥哥晚上還特地幫忙我整理一翻資料
好讓我這個對中文完全沒信心的人
能安心一點
(不過,還真丟臉!竟然要哥哥教我國文,下次教他英文好了)

"假如時光到流,我能做什麼?"
很喜歡信樂團這首"假如"

 因為,我也很想這樣問問自己
問問你,問問他...

 "做錯了是否可以再回頭?"

呼,有些事情就是一錯就錯下去了,
就像我對師傅的感情一樣..

(笑)反正師傅不知道,我也裝做不知道吧!

 ***

失眠了好幾天,不知道考試當天會不會沒有精神,想辦法讓自己睡覺好了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笑)我睡不著,會不會是手上這班黑咖啡呢?


突然間好多對不起想跟很多人說:

對不起,老爸老媽
對不起,良
對不起,妹子老弟
對不起,再見咖啡(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對不起,哥
對不起,師傅
對不起,山姆大叔
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想假如,是無盡的盡頭"


祝我考試加油吧! 下午去看考場了!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三點十七分



ps: 讓我像各葉子飄到我該去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