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38:41。Complex。

都寂寞

當一個人對一個人的感情變了

  就連以前認為很所以然的簡單談話
 
也變得 陌生,不知如何 繼續 下去

***

 看了阿潘的日記標題,
   "都寂寞"
  突然想到,我好像也有什麼要寫的樣子

 是阿,就是心情筆記嘛~
可是 好沉重。
 沉重到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一點都沒有


 "我覺得你很不安全"

    山姆大叔今天這麼跟我說著

opps!他察覺到了,察覺到我對他的感情跟以前不一樣了

 還記得我之前曾經跟他說過
"我要真的和哪個人不連絡不往來是很簡單的事情"
 大叔緊張的問我,會不會發生在他身上。

(笑)有可能喔!大叔



***

 今天帶著良的照片和米亞一起去吃了另外一間寵物餐廳。。
 高雄的tippi wood!還不錯,雖然每次都是自己和米雅一個人一隻狗去吃飯,但是服務生非但沒有給我門詭異的眼神還很慇勤的服務我門!

 哥!那間餐廳有帥哥啦!哈哈哈哈
(就跟你說我會認識到吧!)

不過,一個人一隻狗吃飯還是挺寂寞的!
米亞,下次我們找人一起去吃吧!好不好?

 (不過米亞大胃口,把她的餐點吃光光哩)

***



呼,都寂寞啊!









ps:最近迷上楊門虎將,從小的時候就超愛看楊家將的故事!不管怎麼看都好看啊!看的我熱淚盈框啊!!
ps:喔還有可魯,我已經看了重播又重播了。
ps:唔,午餐女王也不錯看
ps:Orange range 的 hana不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