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37:19。Complex。

最後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晚上和哥聊天。

   他聊到他的優
   我聊到我的良

哥問我
  "為什麼人總要活在感傷中?"

我笑笑的回答他
 
 "是因為這樣才知道你活過啊!"

msn停頓了一下

 "我想我永遠都不懂吧!"



(笑)要不然你想怎麼樣?


"我想去面對"


喔? 這樣阿
 那你告訴我怎麼面對?
   也許我可以學學

"唔,我想我還是去喝杯sake好了!"

  (笑)哥,我就說吧!
   學我自己假裝面對過去就好了!
    就不需要想破腦筋去面對了!

      ***   ***

   哥,你說光良童話的MV讓你想起了優 
      說你第一次和優接吻,結果優狂噴鼻血

你說你嚇呆了


   我說,越洋電話讓我想起了良
      說我最後一次和良通電話,結果良掛下電話後陷入昏迷

 那是我最後一次聽到良的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