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1:43:55。Complex。

can you feel my world

can you feel my world?


   我是這麼的問著

***


 說真的,
  很想給自己一桶超級大水
   然後狠狠的從我這顆極度無用的大頭淋下來

      這樣應該會,會讓我變乾淨
變純潔 變單純吧?

***

can you feel my world?

       搭搭拉 搭搭啦。。
 勾著手指頭,和空氣做著無謂的誓言


 "我希望我離去的那天,你會微笑的送我"

    (笑)我笑了
   而且,你也走了 去了個讓我覺得無知的地方

***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你這麼的跟我說著。而且是摸著我的頭
  就算是心靈上的,你也安慰了我


 面對山姆大叔,師傅,哥
總保持著親密,疏離和不可分
    那麼有一天,當我離開山姆大叔的時候 他也不會那麼的難過吧?

  哪天我愛上了師父,也不會覺得莫名奇妙吧?

      還是,哪天我走了
    離開哥回到良的身邊,他也不會再感到傷感吧?


***

  開了mail收到了老爸寄來的信

 眼淚只是   噗蘇噗蘇的掉了下來
像泉水一樣 乾淨清澈的 掉下來


    阿~~

  週末的夜晚,總是那麼多心事想說


 還是不能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失敗

    面對自己不愛你山姆大叔
    面對自己愛上你師傅
    面對自己即將離開你哥


     can you feel my world?

maybe Mia can

   *** 

       告訴我 看著鏡中的自己
  tell me how to fac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