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0:39:55Yi

一瞬間勇氣又全失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哭得亂七八糟的
早上醒來
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


最近給自己很多莫名其妙的壓力

突然的高燒
莫名其妙的感冒
肚子突然的絞痛
痛到趴在床上不能動
但是一下子之後又好了


只是反反覆覆的


說好不讓你擔心
又好像忍不住

因為重感冒的那10幾天
是你陪著我
瞞也瞞不過去
身體狀況你最清楚


說好不能太依賴你
結果還是問了
晚上能陪陪我嗎

那還不是又依賴你了嗎?

雖然分隔兩地
但聽聽你的聲音
還是會讓我想起你的溫度你的擁抱


好想賴在你的懷裡
想對你灑灑嬌
嘟著嘴巴要你親親我
喜歡牽著你的手
也好喜歡你看著我睡著

呵呵
或許太幸福了

不知不覺提不起勇氣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