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6:22:42Yi

借來的戒指

丟在你家地毯上的戒指盒

小心翼翼撿起來打開

知道那是你前女友不要的禮物

當時

拿起來試戴

竟然還蠻適合我無名指的指圍

心裡好羨慕好羨慕

雖然沒有見過他

可是羨慕他可以遇到你這麼好的人

會送上鑽石戒指

也不是小錢

先別說錢好了

在我看來那是多麼大的一個誠意

是不是都已經要走到幸福之路的訊號了

好想開口跟你說

真的很想告訴你總有一天我要成為你戒指的主人

其實好想對你說

借來的有一天要還

所以好想要真正擁有

雖然只是短短的

就算是借來的幸福吧

可以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從來沒這麼安心過

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你跟我

那段時間充滿著罪惡感跟不安卻又想緊緊抓住不放

罪惡感是因為不知道你們分手了

自以為正在破壞你們的感情

罪惡感是明明愛上了你

卻還沒正式和他分手

雖然我跟他當時已經形同陌路只是牽制

短暫的借來這樣的幸福我好快樂

很謝謝你的告白

真的被你感動了

而自己拖了很久也終於與他分手

你再也不是我借來的幸福

不再只是暫時的

真的謝謝你

希望我們可以彼此珍惜自己

總有一天

要當上你戒指的主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