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0:30:48Yi

證實是六年XD

認識到現在

是六年

因為我去年說了是五年

那今年就是第六年

每一年都要聊一下這件事

然後回來複習一下

2005年的5月XD

怎麼這麼難記~

然後兩個月後就見面了~

以前真的網路不流行的樣子~

以前大家都好單純阿~

忽然有點懷念網路不太流行的那個年代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忽然有點感傷了起來

想起了有點多的事情

強迫自己想也是可以想出來的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忽然想到年輕不懂事的那些過程

也忽然想到

或許

藍色同學還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

因為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因為某次跟藍色同學不愉快

我就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XD

到現在還是很後悔的事情

然後因為這樣

又忽然想起另外的好多人

因為小孩子不懂事

當下

應該說

之後

在那之後

的確是傷害了很多人

 

 

那件事情

到什麼時候我才會有勇氣說呢?

我想

留著不說也可以

但若是有一天

可以就這樣坦白能夠多好

 

 

呼~

緣分是其妙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沒有想過已經進入第7年了那樣...XD

 

 

有時候很愛藍同學

有時候喜歡藍同學

有時候討厭藍同學

 

有時候

會有那麼一點衝動

XDDD

是怎樣的衝動阿!

講清楚啦!真是的!

 

此時此刻

莫名的有些情緒

有點奇怪的情緒

越來越不懂雙魚這可怕的星座了

 

親愛的

親愛的妳

親愛的可愛的妳

 

 

 

謝謝妳

最應該跟妳說的

除了謝謝

還有什麼呢?

真的該好好謝謝妳

 

有些時候

應該說

過去的某些時候

因為有一個

很傻的妳

讓我覺得很安慰

讓我覺得

自己的傻也很普通~

 

長大之後

反而有好多話不敢說

因為更懂得

可能去傷害到誰

長大之後

雖然見面次數多了

連絡多了

但是卻也少了許多曾有的純真

 

我們都在成長

我們都還在學習

 

越來越多

越來越遠

越來越跨國際

越來越多的話

卻越來越少的天真

 

唉呦~

又離題離到哪裡去了

 

第七年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七年之癢的問題

真好

 

謝謝妳

我最愛的假情人

 

除了家人跟我的愛人外

我最愛的人

謝謝妳

 

謝謝

 

嗯....

 

謝謝

 

彼此都要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