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2:57:10Yi

呼~工作一個月

 

(感冒了~素顏還是要上班)

 

最近

工作內容是誤人子弟~

呼!!!

這份工作也太有挑戰性了吧!!!

每天下午都忙著備課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自己的文法都變好了不少!!!

自學能力有了之後~還真的可以去教別人

或是說~我都在誤導別人呢?!

 

唉~

反正

不管我怎麼上

都是領一樣的錢~

仔細想想!我補充那麼多東西幹麻

反正就一直讓同學練習就好

預習~學習~複習!!!

這真的不要忘記押!!!

 

氣氛~

店長說!補習班就是要帶動氣氛

怎麼教都無所謂~

反正

就是因為很缺人我才馬上被錄用的押!

 

只是

我發現我會挑學生

有的學生從臉我就不喜歡了!

 

而且現在的小孩態度都很差勁!

忽然有點了解~以前老師們說的那些話了

 

麻煩的學生一堆

最討厭不懂裝懂的拉!!!

還有一種學生是~不炫燿就會死的!~

學過了~~~那就當做複習

學過了~~~那就再聽一次

幹麻要在那邊裝做自己很偉大!

結果還不是講得亂七八糟

 

呼~

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

世界上應該沒有任何一樣工作

是可以完全沒有壓力~

又可以賺錢~又可以學習~

而且還不用抱怨~

跟大家相親相愛下去的...

 

所以

社會就是這樣

很現實~

 

只是

面對人群

我還是沒有準備好

面對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