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7:07:43Yi

不懂的事情,留空

最近

真的很不懂一些事情

不是班上的麻煩事

也不是情侶之間的問題

更不是朋友之間的吵鬧

也沒有外遇(笑)

 

不懂

不懂一個~

很久以前認識的人

應該說~

很久以前同班同學的某女M

記得

很記得他以前是女的

 

我的意思是

她跟我不一樣

就是很正常的

有交男朋友的

喜歡到會追去台北或是高雄的

 

很花痴

的那種女生~

自己覺得自己很特別很漂亮的...

"女性生物"

 

前不久

拜FB所賜

竟然又讓那個生物找上門來

 

討厭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他對我的不認識

卻要亂講話

 

(因為太多討厭所以~>>>以下省略)

 

只是這位"女性生物"

我的意思事要說~

真的

就是女性生物

 

似乎是因為自己忽然"想通"

我還不知道何謂想通

我也不清楚什麼叫做

"one day when I wake up"

不懂什麼叫做有天醒來發現自己是

"不太一樣"

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

她自己對自己下了一個定義

叫做"踢"

 

我一點都不在意

她的所謂性向

或是所謂的男性化~女性化

 

如果哪天可以的話

或許我會被定義成"男性生物"

 

我不懂

所謂"同類"或者是"異類"這些詞彙

在我的認知裡面

我在學術上的分類應該是

可能是

也或許是

"人類,女性,學生,中庸,"

之類的定義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是怎樣的我

從來也不是認為我是怎樣的我

我樂於當個女性

我樂於買很多漂亮的首飾

也可以盡情的化妝~

我也會穿裙子!

低胸~露胸部或是露內衣

我可以留長髮或是剪短髮

甚至

我可以決定我要跟男生或是女生交往

 

我就是我

 

我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會哪一天醒來

丟掉衣櫃裡面所有的裙子

丟掉化妝包裡面的顏色

或者是忽然發現自己性轉換

也無法了解

哪天醒來會開始覺得異性戀不需要存在

或是同性戀是正確的選擇

 

 

whatever~

我想說的事情其實就是

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怎樣的頓悟?

 

為什麼會...

 

我還是不懂呢!

真的

 

en 2010-05-03 21:49:52

偷照片的同時
看到這樣的留言
真是 閃閃閃閃閃阿
哈哈哈阿

版主回應
咦...發新文章的同時
發現原來
閃的人是我耶...
2010-05-04 16:58:23
神無月 2010-04-08 01:27:25

俺懂阿~
國小的某一天俺醒來~
發現自己好帥!
不當男的太可惜了!
就把衣櫥裡所有的裙子都丟掉~(只剩制服裙)

由於俺很愛自己~
所以不愛女人也太可惜了!

是真的喔!

版主回應
有一天醒來
我發現自己很愛很愛妳
所以決定~
厚著臉皮跟妳在一起

由於真的太想跟妳在一起
所以決定不准妳離去^^
2010-04-13 22: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