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3:35:19Yi

挑戰不可能的自信

 

 

 

 

 

 

 

 

 

 

 

曾經

我很害怕我自己

 

因為長的不好看

 

因為成績不夠好

 

因為不覺得自己有優點

 

因為覺得沒有人愛我

 

 

因為覺得我不能表達自我意見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就因為不會

所以

只好選擇逃避

 

越是逃避...就會更討厭自己

 

 

 

很突然的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今天

回家的路上

 

發現自己走路的時候

不再像以前一樣

頭低低~

或是步伐小小

感覺很討厭的樣子

 

我可以

很勇敢的

很有信心的

 

告訴自己"妳絕對可以"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講話變直接了(這樣是好或不好?)

經常舉手表達

 

經常尋求刺激

經常找尋各種實習機會

 

喜歡照鏡子(雖然一樣沒有變好看)

但是

我開始敢看自己了

 

 

我開始意識到

 

只要有能力

 

只要能贏過別人

 

世界就不會拋棄妳~

 

 

沒有輸家

 

也沒有所謂的贏家

 

 

我覺得~

 

只有在乎跟不在乎

 

想要跟不想要~

 

輸贏都不再是那麼重要!

 

 

現在

 

我擁有的是

一份很簡單的幸福~

 

還有一些未來的挑戰

 

只要我可以

什麼都沒有問題!

 

 

 

可愛的女人 2009-11-25 09:53:20

美與不美...^^
當個有自信女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