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22:23Yi

終極目標夢想之一

有沒有人問過自己的夢想


有沒有誰問過妳的夢想
或是
想做些怎樣的事情???


今天的通識課

老師要我們下星期講個2分鐘的
”將來的夢想”

說真的

我的夢想


卻是那樣困難卻簡單

聽起來不切實際卻難以到達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

我在心裡面這樣對自己喊著
想著想著
想著想著........


我從未想過結婚
但我想過當誰的新娘
想過可能可以有小孩
或是
有誰的小孩


孩子氣嗎?
無聊的夢想嗎?
問問身邊有多少人能擁有自己嚮往的家庭
嚮往的生活
嚮往夫妻生活?

夢想
其實可大可小

我的夢想就是那樣簡單卻困難
容易被恥笑
卻沒多少人能把握可以做好


如果說
一個女生能被另外一個女生的家庭接納

如果說
兩個女生有辦法合法註冊

如果說
法律上可以給同性們一個穩固的保障

如果說
這社會上的男女都成熟懂事



唉.........
太多說不完的如果



問問自己的夢想吧
有時候
不是努力就可以到達
該克服的
該去面對的
不是我們能想像






我的夢想
是個夢想




跟我愛人在一起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