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07:52Yi

不實傳言一大堆

很想問
傳言的那些人

哪來那麼多傳言可以說???

一樣的人
說出各式各樣的話

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傳言
都說了只是謠傳
卻相當有畫面

例如聽到

"A要求要跟B分手,B哭著求A不要走"

之類的

我腦中第一個想法只有

(哪來的畫面阿?)

很精準的畫面
都會在那些人的嘴巴中
"很不小心"的說出口

我覺得
有時候直接沒有不好
只要懂得小技巧
不要太傷人即可

可!!!
所謂的很多不小心
聽起來
怎麼會那麼刻意@@


最近警戒心特別重

眼神也特恐懼

應該是
聽到
太多太多可怕的謠傳

還有

太多人的直接問答題


打哈哈應對吧!
我還能怎樣?
緊緊被咬住不放了我~



雖然有人一再告誡我
聽聽就好
不要想太多
之類的

不過...
發生了
聽見了
還是覺得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