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4:44:10Yi

真貼心~

老婆超貼心~

還記得讓老公補血補充精神&亢奮的心情

哈哈~

逛街逛那麼久

是~
從來都沒發現過喔~

有一家
TP-STYLE

高雄真貼心~

有這種店家在新堀江!

難怪一經過那邊~

總很不小心的~

看到一大票一大票~


也且

也太多太多莫名其妙的男人走進去了!

都說了!
TP-style

男人看那束胸有用嗎?

話說
鼓起勇氣走進去
聊天
講話
買衣服

真是了不起~

(我在high什麼?)
話說

我們拍照的時候

被不知情的阿寬寬說~
”幹麻一臉夫妻臉的樣子”


話說有嚇到!

我並不覺得阿~~~


還有

總覺得眼尖的店員

可能是同類人吧大家~

能一眼就發現我們是怎樣的關係

還幫我們挑情侶裝阿~(羞)

不過是我要自己穿的啦~(笑)



束胸
真是奇妙的東西~
我不太能理解阿我!!!


哪一款比較方便?
我也不知道!

不過
店員倒是很貼心的
提供自己的經驗阿!

有不同的情趣吧~我想!

我不喜歡套頭的

拉鍊的好玩多了~

下次
買用黏的吧!!!!!!

看起來好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