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12:23Yi

都說了有好多秘密~

關於秘密
誰沒有?

關於過去
大家都有那麼好幾段

關於內心
裡面藏了好多不想被看見的

關於感情
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就對了!



每個人
都有不想要提起的事情

我也有

因為我是個壞女生~
表面上的純真
那可不一定



有時候
我討厭人家問到我的內心
或者是
問到我的過去
不管問到哪一段
總有我的傷心事


如果非得要讓我去選擇的話

我要我的情人
只認識現在的我

我的過去
似乎想把回憶保存在箱子裡面
打包
收藏
往黑暗的地方一丟~


情人的過去
我似乎不太會開口去詢問

我覺得
如果對方真的想跟我分享

我會很樂意去聽
很樂意的去更了解對方


若是自己開口問了太多
並不會比較好
我希望替對方保留一些小空間
小隱私

看似很好
那不一定叫做好

怎麼樣的事情會完美
沒有什麼會絕對

大方的私底下
藏著多少笑裡藏刀

不爽的表達
並非不愉快的直接



都說過秘密
那就要慢慢去品味及探索



誰對誰錯?

沒有對錯的,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