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6:47:11Yi

我最近很神經質...

自從...

住了一年XX學院女生宿舍之後(女子監獄)
我變得...
越來越神經質...

可能跟室友
奇怪的室友有關係...

現在只要吃飯的時候
我身邊有人邊吃邊發出聲音
我就全身不舒服...
甚至很反胃...
然後會想要嗚耳朵
嚴重的時候會想要丟餐具...

聽音樂的時候
我會轉小小聲
小到朋友以為我沒有開音樂...
但是只要聽的到音樂...
我就開始擔心是不是吵到任何人...
聽音樂的時候也是很痛苦的

而且我時常擔心自己身上有沒有奇怪的味道
還是衣服髒不髒
臉有沒有乾淨
手有沒有乾淨
要不要刷牙
要不要洗澡
要不要補妝.........
我一天要重複照鏡子N次...
為的就是怕...
怕自己哪裡怪怪的...

我有時候都懷疑自己發瘋了~
我被室友搞得亂七八糟...

因為有個很髒亂的室友
有個討厭人家聽音樂不帶耳機的室友
有幾個討厭保養的室友...
有幾個吃飯聲音很大的室友
有幾個沒什麼見識的室友
有個自以為是的室友...

我不是才3個室友嗎?

為什麼
要我強迫自己做到最好
打掃到最乾淨
為什麼我捨棄我自己最愛的搖滾樂
丟棄了我最愛的保養品化妝品
幹麻一天到晚都偷偷摸摸~!

我幹麻活的那麼痛苦???


我真的是
越來越神經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