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24:29Yi

改變之後是懷念...

(pic..太陽完全升起前到完全升起)
在火車上
看窗外迎面而過的風景
不禁
會感嘆人生阿...
我老了嗎?
不知道~


不知不覺
無意之間讓我看見以前的照片
心想
”挖~高2的時候一臉清秀樣耶!”

哈~
那時候的我~看起來超級好騙的吧
蠢+呆+笨
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真的~
很多人說我那時候比較可愛(我覺得很可恨)

也才過了1.2年
我覺得自己也有改變...
這樣的改變
我不知道是不是好的~
有好有壞吧!

有時候
是有那麼一點想念那個很蠢的自己的
短短的頭髮
什麼多餘顏色裝飾都沒有的臉
瞪著一雙眼睛
露出笨笨的臉~
穿著打扮有時候有點不像個女生
歐~


我有時候是這麼想念過去的自己
妙...也荒謬


弄頭髮的時候會想
”我幹麻把自己弄成這樣?短直髮不好嗎?”

化妝的時候會想
”吼~晚上不是又要拼命卸妝嗎?花個半小時化妝真麻煩!”

穿著可愛的鞋子時會想
”其實布鞋超級好穿的~還是穿布鞋吧!”

換上女性化的衣服會看看自己
”咦~我是女生吼!其實應該是要這樣穿吧?”


回頭看過去
尤其是本本日記
張張照片
斷斷續續的塗鴉


看著禮物一堆
卡片一堆
信封一堆.........


這一堆的一堆
都是我帶也帶不走的好東西


那麼奇妙的東西
在我的內心深處阿......




***
人阿
真的很怪
此行不是遠行
只是一個中繼站
我會回來
為什麼
我會想到那麼多東西跟回憶

我想
是因為
我熱愛我生長的這裡
而那裡

畢竟只是個努力的據點
再怎麼拼命偽裝
我還是屬於


我自己

^^



(歐~有fe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