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6:08:19Yi

小恩不是我寶貝

歐~
期待跟小恩寶貝見面呢!
很久不見了
我們都改變很多~!
高中到現在~
我們都大學勒!!!



超級期待的
也期待那個愛粘著寶貝的女生
很想看看本人怎樣


聽說是個高挑的好孩子!

也很期待會看到誰
誰會有怎樣的反應



神奇的是
寶貝沒有看過我化妝的臉

真的妙~
可見我們多久沒好好見面了
誰叫我們住太遠
中部北部不好見面阿!!
哈~!


歐~
一點都不會覺得害羞!
只覺得應該會很好笑罷了!


小恩寶貝說~我會欺負她!

我收斂很多了吧!
有可愛的女生在~好啦!我會做作一點
不會亂來的!




台中或許是個好地方啊~
讓人家見面的好地方!


很久沒有見面
不過
總覺得我長大了不少
小恩依然是個小朋友
一點都沒有變成大朋友
年紀上
明明我還小一點的
這~
有點小不公平!
哈!


期待~因為我有長高
小恩感覺~會更像是個小朋友


好吧!
廢話不說
反正很期待就是啦!



(pic.~小恩不是我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