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48:44Yi

補0206小小同學會(抱怨篇)

說真的.....
其實畢業到現在
有時候真的不會想要跟高中同學見面
因為~
有點不必要...


某些人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某些人對我來說
很重要
某些人對我來說
很愚蠢


一早
我還真的不太想要出門
覺得
很累
很無趣
好像~去學校也只是聊天
幫不上學弟妹
算了!

誰叫我只是某私立外語學院的學生呢!
(氣餒><”)
根本沒有語文類的~
去...~


見到同學
大多數的人讓我很開心~
例如~
BOW兒跟他寶貝阿!
鳥兒阿~
好草莓她們阿~
SANA阿!
男生阿~


大概有10多個人讓我很開心

還有一些
恩...
隨便啦!見到就見到的
maruko阿~
欣X阿
某虎科的某女生阿~
就...
沒興趣

娘的勒!
某中技的某女人
批評我
說什麼
”妳果然像高雄人~有一種很台的氣質”
去你的死醜女!
了不起阿!
在台中唸書屌阿???!!!
妳這樣講
針對到多少人耶!(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那又怎樣~
自以為了不起阿!
妳屁!



對我來說
我沒有任何理由去討厭誰
因為
彼此是沒有關聯的
相對的
我沒有任何立場去阻止誰討厭我
因為
主觀的想法無法去改變

所以
為什麼我那麼討厭參加這種聚會
無法避免
要見到很多
不怎麼友善的人
即使我什麼話都不說
只是去找朋友說說話
無可避免的
還是會被討厭阿!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見到某些人
因為
這樣會讓我一早就心情不好+緊張
唉...
我果然容易受到別人影響





p.s.很久沒有聽到人家叫我10or-10...感覺很特別耶~!
●§鳥a§● 2007-02-08 16:05:04

我支持10喔~
我也覺得去聚會還是都一小群小群的聊...
我雖然上了國立~但是...
也沒上台對學妹們說些什麼...(此人很無用)
哎呀...乖乖吼~^^
但是跟妳和鈺靜聊天的時候,我很開心~真的很喜歡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