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01:33Yi

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在這種時候
不知道怎麼安慰我的朋友

小恩
小藍
大小孩
小大人
這麼可愛的一個人~!
連我的電子辭典上
都要貼上我們一起去拍的很蠢大頭貼!
因為
我們彼此是一路鼓勵走過來的阿!


我們之所以會認識
我也忘記了
很快的
幾年過去了
一開始
理由就是
”因為我們有一樣的痛”
聊天也聊沒多少
就見面認識
這真的是一件很慘的事情
我們認識的那一段時間
都是彼此很痛的時間
因為我太痛了
妳決定來找我
看我~順便可以鼓勵一下我
我真的很感動的說
當時
想也沒有想過妳還沒有熬過


一直以來
我的感情路總是不順利
而妳
好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大寶貝
身為朋友
這是一件很值得快樂的事情
走了那麼久
找到自己驕傲的一份幸福是種說不出的幸福
就...
不低調的幸福
本來以為妳那不低調的幸福
可以維持很久很久很久的
妳說過
去美國之前要好好把握的
我也一直深信著
妳那麼可愛的小朋友一定會找到懂妳
又很nice的另一半的....


總覺得妳這一年
走的不是很順利
事情一件一件的一直來
來的
連我在旁邊的人都緊張的起來
因為
女人之間的戰爭是可怕的
女人跟女人是沒有後路可以退的
我們
都選了這種道路
卻都在上面跌倒了
我們
一個比一個跌的更嚴重
不停站起來
不停的又受了傷.....
很痛
卻又不想一個人...


我不知道
雖然說了很多
但是
誰比我們更清楚?
這種事情用言語有用的話
就不會陷在裡面了
很難
我們都懂的不是嗎?

ブルー
あなたは 一人じゃないよ
私は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だから...
心配しない!!

(翻譯)
***
小藍
妳不是一個人喔
我一直在你身邊
請不要擔心


***

我知道這...
講什麼都沒用
但是
我還是希望妳好好的
真的



***
這次一定要好好的聊
妳們
不要再有遺憾了啦
我還是希望妳抓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要加油

不要一直抽煙
這樣對妳的身體不好的啦
還有
不要在外面遊蕩
乖乖的回去
擔心妳會出事情
⊙一直藍色下去⊙ 2006-12-14 22:16:40

我會撐下去
因為我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一定要找時間找你
我們約好了

⊙一直藍色下去⊙ 2006-12-14 22:15:41

我不知道不知道
我想把她抓住
但是她因為愧疚我而要我離開
我到底該怎麼做
讓她走還是堅持下去
心好痛
身體好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