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2:27:19Yi

我已經~不是個孩子了

恩~!
今天~
星期一~天氣微涼
大家正在聊天~!
聊到...有點深入的話題
好吧
有的話題是我的禁忌
自然而然會感到不安&不自在

***
小陽說
”小孩子不懂啦~”
MOMO說
”難得妳會被當成小孩”

***
我...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很多人說我變了
說我變的懂事
甚至說我變的比較會想
也有一部分是
我逼自己要去隱藏吧.......

不希望自己像個孩子
喜歡的東西有時候像是個孩子


時間拉長之後
隱藏的越多
不知不覺還真的不像個孩子

18歲
是怎樣的年紀
不能像孩子
一定要成熟?
因為大家都已經夠成熟?


我不懂
孩子不好嗎?
孩子
代表的就是幼稚&無知嗎?




***
在一起是因為我像個孩子
分開也是


***
呵...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