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47:34Yi

回鄉下小學校去~

OH~
這是我高職生涯活了3年的地方呢!
非常小
很鄉下~什麼都沒有
相對的
淳樸的風情是一大特點
一棟大樓
所有的孩子都在裡面~
5個樓層5個科
3個年級總共27個班級
還要加上夜校學生才有破千人!
妙吧!
今天回去之後
發現!
OH~學校真的有點小耶
下雨之前~
固定班底在小排球場上瘋狂打了排球呢!
好懷念喔~
為什麼才畢業不久感覺卻很特別...
今天跟朋友們聊了很多很多
好快~大家就要到各地去了~
不管喜不喜歡的人~
都來學校了!
感覺很妙~
反正不關我的事情



***
今天呢
很早到學校
幫老師
帶了半堂英文課!
很妙~在台上講課文!
可是學生一臉蠢樣~反應也不大
我終於了解老師當時上課的無奈心情了!
講了很多心路歷程給學弟妹們聽
希望他們
能夠好好選擇
也可以選個自己想要的學校
順道一提~
小張榜單出現了!!!!
我名子在上面耶!很神奇吧~
不過大張的要到10月了吧!
今年班上有50%的人在國立大學
所以~
今天很多老師來恭喜我們^^
恩~
對阿!要開學了呢!
很奇妙的感覺...
(應該看不太清楚!為了保護當事人咩^^sorry~)
今天
回去還願謝謝
恩~
對阿!
在書院拜拜~
要去高雄之前
拜一下
謝謝祂們讓我順利上我的第一志願
(上面有威威~楊季季~阿PO~阿蘭~小誠)
(苦苓~小草莓~大姊~阿酸!霈俞)
(ERICA~MA型女~SANA)
(順道一提~拍照的人是阿爆大少爺)


今天其他出席者有
(小佳敏~阿珂~鳳梨小姐~JERRY梁*哈~!美鳳姊~婉X~屁屁~古胖虎~董事長~)
(J媽一直在學校當老師~不知道算不算出席者...)


今天
真的跟朋友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有人沒什麼改變
不過也有人整個變的很成熟
哈哈~
大學生的樣子是什麼阿?!!!
我也不知道耶~


才正要到大學當新生~
就已經在喬中秋節的時間還有地點~
也已經有人開始在想以後同學會的事情
AE南部分會的會長
在某外語學院呢!
哈哈~聽說南部人都是她在照顧
太好了!
幸好學姊~真是個大好人呢!!!


***
下午回家
感謝MA小姐騎著她可愛的檔車
把我飆回家
我覺得~機車真是一種很爽快的交通工具呢!
期待大2之後
可以不用每次都跟同學貼在一起飆~



***
總之
今天看見大家
整個很高興呢!
太好了~今天出席了22人!
達到三分之二出席率
大學之後
一定要繼續保持瘋狂狀態阿大家^^



(加油吧!大學新鮮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