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35:16Yi

為什麼不放棄?

昨天晚上
接到朋友來電...
她好像為了感情的事情有點困擾
雖然很愛對方
卻又不知道該不該去努力這段感情
她說
對方對她~感覺的出來在逃避
不肯說清楚~又很愛搞曖昧...
我想
我懂這樣的感覺
可我~沒辦法勸對方”放棄”
因為就算是叫她放棄了
那...會是多沉重的痛~我懂...
愛上一個人
真的好難
愛上一個人之後~選擇放手
更難......
好不容易
心裡面有一個人來代替了...
本來以為可以忘掉一切的...
沒想到
接下來的
才痛苦
2個人在心裡面掙扎
到底~我要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人
還是我要愛我愛的人...
真的會更痛苦...
想放手~不想繼續想過去
怎麼說就是”非常困難”
心裡面還沒有清空之前~不管誰住進去了
還是一樣
用的太深~放的太多
就會變成這樣
要不要放棄阿?
我也不知道
我已經放棄了
但是........不知不覺會回頭看
不知不覺~就會去想
會很開心
真的.....
這樣我算放棄成功了嗎?
如果算的話...
為什麼我會..............又為什麼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