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1:46:49Yi

不小心遇見的回憶

恩...
昨晚不停的在準備自傳及升學的備審資料時...
因為找不到存資料的磁碟片
只好去抽屜裡面看看
有沒有之前用過但卻又不重要的磁碟片可以用~
不過~
這時候我卻發現有很多片感覺很面熟卻又是那樣生疏的東西
我只知道裡面可能是什麼
但是有太多太多
只好一片一片拿出來看看是些什麼東西
打開的一瞬間
我覺得忽然回到某一個快樂的時光裡面
一字一句都讓我快樂
不管是不是快樂的字句
在我看的當下
並沒有太多表情
我只是當作在看2個人的對話而已
在裡面
也看見了好多好多我都已經遺忘的小事情
而當時
我卻那麼在意
時間的經過與改變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在哪個時候遺忘掉的呢?
我也放下了
我自己覺得很訝異
不哭了
真的是我嗎?
是我想通了
還是時間讓我沖掉太多不好的
只剩下好的...
昨天
我只看了幾句對話
就決定不繼續看下去了
再看
也不能怎樣
既然是過去存在過的事實

就繼續讓這堆文字躺在抽屜裡面吧
讓我的心
淨空下來
安安靜靜的等待我該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