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22:57Yi

補習班坐我隔壁的可愛女生

補習班
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玩的地方
難怪
不覺得累~
上課緊湊
不過
懂得倒是變多了
本來勒~
朋友認識一個挺可愛的女生
他們還挺熟的
偶而
有那個女生在我會挺尷尬的
因為~
覺得...
很怪就是了!
應該說~
不小心知道了她另一半也是在某護校的原因吧!
(我單身!)
也不是啦...
是因為朋友跟她說~
"我朋友想跟妳拍照"
我只是開開玩笑的...
沒想到她竟然說~好!
朋友還跟她說~這是我的怪癖!!!
我都沒形象了啦!
我本來坐在後面聽課的...
可是她旁邊有個空位子
朋友好心的
把我的位子搞過去她旁邊...
不過我發現!
不就是要上課嗎~
坐哪裡有差嗎???
好吧~
她不是我的type
一點點邊都碰不上
難怪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很可愛的女生
但是......................
一看就知道是的
我沒興趣!



***後續報導

今天在某補習班
不小心發現工科榜單
很巧
不巧!~因為是我故意的
找到前公的名子
害我下午上課心情有點小悶!
嗯....
會不小心
想到很多事情
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