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7:13:59Yi

情人節~我感覺挺好的

恩...
一天都快要過完了
我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恩...
不過畢竟是情人節阿
好像還是會想到一些不應該去想到的事情
我都忘記上一次過情人節那種很興奮的心情了
今年
感覺上好像有一點低落吧
呼...
忽然想到她那隻可愛粉紅色小熊
還很安靜的躺在我抽屜裡面
每一天打開抽屜拿東西
好像都會看到那隻小熊
好像挺不值錢的
好像也有一點壞掉的感覺
不過搬家之前我友邦她洗過澡了
很好笑~
我自己也覺得很可笑
一點點小事情...
或許對她來說早800年前就忘記了
我卻不知道怎麼著
忘掉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知道
不屬於我的就不應該再去多想
也不應該執迷不悟
只是
有時候很想要放掉
卻沒有很放的開的感覺
呼...
今天我一值拼命的嘆氣
拼命的深呼吸
上課好像也沒有很用心
因為今天是一個這樣的日子嗎?????
阿~~~~~
雙魚座真是夠了
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今天回家不知道還有沒有心情看書
還是會昏昏沉沉的在書桌發呆
我也不知道...
先這樣吧
整理好心情
等一下準備要回家~
還有
我要謝謝鼓勵我的那個人囉
應該說那幾個人
還有人情巧克力~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