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8:58:29Yi

失去許多

這個年
少了一個人
好像沒有少很多
可是...
感覺都不一樣了...
不知道她是不是跟之前一樣
半夜準備回桃園的外婆家~
記得之前有一次她回家到一半
她爸的車壞在路上
沒辦法~她爸只好下交流道
然後~
她竟然發現她爸的車在草屯~
挺妙的!
她說那時候已經12點多了吧!
事前有保養
可是還是壞掉
我說這是上天的安排阿!!!
她說~本來想打電話給我~後來覺得太晚了~不太好
恩~很妙~
去年過年
我在即時通上遇見她
那大概是我們最後一次像正常的情侶
可惜我媽叫我去買花
我們就結束對話~
等我回家才發現她也有事情
她叫我買花女孩~挺好笑的.......
後來的半年
我像瘋子一樣
不停的想要跟她講清楚
她卻懦弱的躲了我半年多
掛電話
不接電話
不出聲.....
我都沒有關係~
後來...
雖然後來還是有繼續下去
不過也只維持了一個月......
不過我已經很感謝她了
至少
她有講自己在逃避
也很坦白的說她沒感覺...
也很貼心的陪我逛街
恩.....
其實少了她
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什麼都可以講
少了她
有的事情我反而不想跟別人講了
我必須承認
跟她在一起
有一種心蹦蹦跳的感覺
當然平常心就會跳啦~
只是特別不同
我自己感覺很明顯
笑容也不同
不是呵呵大笑
而是淡淡的一抹微笑.....
少了她~
也還是有點戒不掉她
看到一些特定的東西還是想要買起來...
我還是很奢望能夠繼續跟她連絡
我還是不恨她
我...
還是經常想起我最深愛的那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