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6:31:21Yi

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一直都是那樣的簡單


小小的~
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
因為我年紀小
還有點幼稚押~(硬要說自己還小)

我喜歡的也很簡單

一點點就好了
很容易就讓我開心讓我笑

只要是遇見了對的人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幸福 應該很簡單就可以得到
可是
我想我又
錯了啦!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很輕易的給
也不是
每一個人都覺得這樣好

有人的愛挺冷淡的~淡有淡的好
有人的愛卻很深!深到有想逃的一天


我不需要太深的
一點點就好^^

感情
真的很奇怪吼
太愛我不行~也不能不愛我
我希望我有勇氣
去愛那個沒有勇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