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2:27:57Yi

人~很奇怪

我還是不懂...
人怎麼可以那麼奇怪~
一下子愛上她~或是一下子愛上另外一個她
我真混亂...
有時候~
有的人又會很莫名的堅持下去
說什麼都不想要放棄
我不知道我屬於哪一種人?
好像很堅持~又好像不會去強求~
心很亂~
因為心有所屬~可是那個人不不是麼喜歡妳...
不那麼用心喜歡的人!偏偏又會對妳很好~
活了17年~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有一天會忘記為什麼曾經愛過那一個人
又是為什麼
後來心會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好想知道為什麼~~~
我甚至不懂我現在是不是幸福?
被愛真的就很好嗎!!!
我覺得挺不真實的................
那都是我要的嗎?
我的另一半~真的就是她了嗎?
好怪喔!
我真是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