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3:17:56Yi

作夢

常常
會有一樣的人在我夢中出現
妙吧...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都分開那麼久了
她還是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打擾我的睡眠...
醒來之後
我會把夢境再想一遍
好想知道那有什麼意義...
我夢過她好多好多事情
有時候在我們陌生的地方
有時候是熟悉的地方
有爭吵也有歡笑
有聊天也有哭鬧
我發現我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沒有跟她說
也都來不及了
然後有很多我們一起的約定
都沒有做到
卻都已經結束了
坦白說
跟她那些夢想
我不想跟她以外的人完成
因為
那會很奇怪
一起擁有的~不能分享給下一個人
是不是這樣
我才會不停的夢見
不停的想念?
想要用一些方式忘記沒有那麼快吧...
因為
雙魚的特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