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2:57:17Yi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看到妳的離線訊息
我的確嚇到了
妳說我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應該見個面...
我知道我們應該見面阿!
不~應該換句話說
我很早之前有提過
是妳都不太有時間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妳會害怕
我們...
之間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
妳依然不能理解我為什麼可以那麼愛妳吧!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我應該愛妳
不應該對別人動心
久了...
就成了自然
看到別人也沒有什麼感覺
恩...
妳會害怕嗎?
怕我~(冷笑)
坦白說~我了解那種想逃避的感覺...
我也不怪妳
因為~
我還是覺得...
或許...
我們有機會重新來過...
用現實的我們
還有現實的人生
我現在很害怕
不敢對妳說我想妳
也不敢告訴妳我很在乎妳
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
妳會不高興....
我是不是笨蛋阿...
常常這樣想...
也或許
見面之後就分開了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
見面是最好的方法
我們
都不會後悔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