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0:42:47Yi

這是什麼關係?????

今天~
回家了才看到呆呆的簡訊...
我嚇了一跳...
但是很多人在旁邊!
我什麼都不能夠多說...
我只能說我差點哭出來...(現在的情緒也是如此)
我...
留了言...
呆呆聽到了...
我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裡面的涵義???
不知道...
呆呆好像有打電話給我~
偏偏當時在陪小恩聊天!!!!
我根本沒聽到><
呆呆也祝我情人節快樂...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呆呆~只要有妳在~我天天都是情人節...我都很快樂的~
妳說你真的是沒有接到電話...
對不起啦...
我已經怕到了...
直覺就是你不想聽...
我們現在的關係是什麼阿???
我好喜歡妳喔~
放不下妳耶...
我好想問妳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就像當時2個人互相告白那樣...
我好想聽聽妳的聲音...
想要見到好像很熟悉的妳......
可是現在的我們是什麼關係???
還有沒有關係?????
妳把我當什麼呢???
幾個月前問過妳!妳沒給答案....
我還在等妳...
等到妳給我答案的那一天為止...
還有~
呆呆謝謝妳^^
還是記得我喔~
有妳在~我真的就很快樂了!
妳也要很快樂好嗎!?
我會乖乖的...